Support Wikipedia

星期一, 8月 15, 2005

英語教學 : TODAY IS NOT MY FUCKING DAY !!

今天不知道哪裡不對勁
先是早上被喇叭幹醮 , 晚上的時候他是說他在打招呼,剛幹醮完主管叫他出門,
說真的 喇叭 我們認識那麼多年,你覺得我會相信嘛? 當然會啦 對吧 .........
下次CLUB開張時.xbox就充公以示警告.

後來又因為網路拍賣被一個超濫賣家,連祖宗18代都罵了.
不過沒關係,那個傢伙把我惹毛了,準備收存鄭信函跟開庭通知吧
我告你 我跟你說

今天的確蠻倒楣的,最近又開始倒楣要注意.
要先修身養性.喇叭我不會記仇的
但是XBOX一定要充公,並且買兩片棒球吧
喝了酒之後完賽車,只會加速血液循環跟暈眩程度吧

所以 今天誰很倒楣的英文就是 : Today is not 所有格 day .
當然這邊你也可以用加重語氣 fucking
例如
今天紐約有一半的人會說 : Today is not my son's day
因為Pedro Martinez 今天投了接結八局的 no-no
結果因為那兩個相撞的外野手受傷後
替補太遜,被打出一支技術上的三壘安打
加上下一棒打全壘打
最後變成2:1輸球

唉 真是 No no-no . 哈

3 則留言:

CHI 提到...

"要先修身養性.喇叭我不會記仇的" - 說真的,河童,我們認識這麼多年了,你說我會相信嘛? 當然........會...吧....

至於XBOX等我買個賽車方向盤組,再來軋一下吧~

AlexChen 提到...

希望台南之行 您還是可以參與

下次玩PS2 呀....

GT4 很贊ㄝ~~~

AlexChen 提到...


Blog Tag

一起分享一下!!
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