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port Wikipedia

星期三, 2月 22, 2006

GYG BLOG關後感

看完小雞的blog 有關他妹的婚禮
感覺很對不起胖妹
當初本來要借天主堂
可是種種因素並沒有完成
當初三姨也是在天主堂結婚的
我們家(其實只有我娘)是虔誠的天主教徒
結婚當然希望在教堂
可是我家是窮人
不想多支付”規落萬到規落雜萬”的教堂租用等等費用
但是現在想想
人一輩子就這麼一次 對於教徒來說 就只可以這麼一次
我覺得這輩子 對胖妹這點很虧欠
不知道將來有沒有機會彌補
老實說 對啊 昨天gyg說的沒錯
要30了 人生要是只活60
我已經浪費一半了
慢慢了解 為什麼會有人說希望人生可以重來
因為我想把握更多
不過這樣就掉入了輪迴

妙色王法偈
由愛故生憂 由愛故生怖
若離于愛者 無憂亦無怖

另外我常在想的佛偈
未生我時 誰是我
生我之時 我是誰
長大成人 方知我
闔眼朦朧 又是誰

或許我該轉行當神職人員
永遠去逃避現實 哈

2 則留言:

AlexChen 提到...

你確定你適合當神職人員???

Joseph Ma 提到...

大部分是希偉的
有人連保險套都不會用都當老爸了
為什麼我不可以當神職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