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port Wikipedia

星期二, 5月 02, 2006

同學殺手

這真是這輩子最大的屈辱
被同學當作賊一樣


今天早上GM找我去談問我是不是可以在等"某同學"的Trainning Program.
心想都已經被晾在那兩個禮拜,多看看也沒差.
結果回到座位上已經12點
等到中午12點半吃飯,我偉大的同學竟然把機房鎖起來,
把我當賊一樣,然後我又發現我的電腦帳號被鎖起來.
這是我這輩子.從來被受過的屈辱.

我不知道誰可以信任而誰不可以信任.
我只覺得同學,突然變成我最不可以信賴的人

我很難過 也很憤怒

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以後 沒有人可以信任了

我也不會 在同情或是幫助任何人

孔老頭 , 你說"己所不欲勿失於人"
我操你媽的B勒
為什麼我幫人說好話,說他比較忙 他還會捅我好幾刀

關心別人也關心自己
聽你在放屁 誰會關心你啊

自己先吃在嘴裡 拿在手裡 看在眼裡 想在心理先吧

我現在只覺得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我沒有同學 我沒有朋友 我只有我自己
我只有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