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port Wikipedia

星期三, 9月 21, 2005

人世間的試練

人世間的試練
人一生下來 就是磨難的開始然後 漸漸的你會習慣漸漸的你會享受慢慢的就會遺忘最後會當作什麼都沒發生
可是往往過程都是讓你難以忘記
這幾天 心情很差八妹前個禮拜因為耳朵老是聽不清楚之前在台北看新光醫院什麼都沒檢查出來
果上上禮拜在美國檢查發現是腫瘤為什麼台灣的醫生這麼濫為什麼台灣的醫療制度永遠不會成長你們他媽的醫德到哪去了所謂"醫者父母心"你們都忘記了嗎

偏偏我跟淑貞的移民CASE又延遲這樣一家人又分隔兩地如今八妹又生病讓一家人心情很低落希望天主可憐憫 讓八妹的病只是虛驚一場希望天只可賜予 讓金錢狀況慢慢好轉有時候覺得現在住的房子 是老爸老媽一輩子努力的果實就算苦也不會賣掉所以 我希望可以早點去亞美利間合眾國去拼命賺錢吧
老實說自從我去台大看病 ,八妹又生病之後我對台灣已經沒啥依戀也沒時期待
除了我的家人 跟我和家人一樣的嘛吉們這個貪婪之島只剩下的 是永遠不滿足的人心這些人心來自所謂的精英份子而精英份子都是把錢拿光,把退路準備好而老百姓可卻都始終被愚弄其中不知道 什麼時候會想通

我的心哪,你為何憂悶?為何在我裏面煩躁?應當仰望神,因他笑臉幫助我;我還要稱讚他。 詩 42: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