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port Wikipedia

星期一, 9月 05, 2005

What the hell is this world ?

最近這個世界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世界上就是有許多的有了權勢沒大腦的人
看看在20世紀以來,世界的強權,富足安定的象徵 亞美利堅合眾國
在他最悠閒富足南方爵士發源地 竟然會發生連第三世界都詫異的天災
看看喬治BULLSHIT作的那些事情,說的那些屁話.
我想台灣老百姓可以感同身受,為什麼有些人總是不知人間疾苦
當他有了錢有了權,就忘記了當初過的苦日子
看看MR.BULLSHIT 標準南方白人(德州),政治世家.
當紐奧良的災民,跟天爭取生存的機會時,
他老兄還在度假彈吉他,媽的 怎麼不乾脆吹吹喇叭
所謂"民為本,社稷次之,君為輕",
像信小布一定不懂,偉大的台灣之子也是不懂.

最近在考慮要不要接受外派去大陸,因為我心中還有所謂的American Dream .
當2001年,我第一次踏上老美的土地,心中感觸非常多,感受到悠閒的生活方式,
感受到知足的生活態度,感受到所謂的尊重,即使只是表面,感受到如果你肯努力,
你就會有機會,那就是所謂的American Dream .

而426那邊在這兩年我出差幾次後,我感覺到,"China Dream ",同樣的你努力就會有機會,但是機會是給準備好,有背景,有能力,適應力強的人,缺一不可,背景更是重要,像我這種外派過去,最後面臨就是狡兔死走狗烹,等到一切上軌道,年紀大了,就是被公司給逼退,沒什麼例外.

似乎看起來AD比CD好,但是看看紐奧良,想想自己,我是什麼膚色.什麼語言.我該做什麼選擇?
God Will Let me to know , but not this time .
一切等到時機成熟,我就會知道該怎麼作了吧,我一直這樣告訴自己!


雖然最近美國受到重創,但是看起來,職業運動還是蠻正常的
等下一篇來介紹紐奧良的職業運動球隊

1 則留言:

AlexChen 提到...

黃蜂..聖徒..還有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