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port Wikipedia

星期日, 10月 05, 2008

真的是精疲力竭是也乎


最近在看一部漫畫 叫做天外福星
作者是漥之內英策 就是單身宿舍連還泡那個作者
他的作品通常都是反映日本社會的實情
年輕的時候 哈 其實也就是幾年前看
沒那麼深的感觸 年紀到了唷

這邊大概快一年沒動了
這一年好累

今天跟淑貞去China Town的朝天宮
在公車上 淑貞的皮包被偷了
證件加上100多美金都沒了
她很難過整天悶悶不樂
說實在這一年多他過的不快樂我也不快樂

讓我突然想買機票回去 逃避這邊一切
我寧願放棄這邊一切也沒關係的感覺 很強烈
不要跟我說什麼新移民都這樣
為什麼要當新移民 到目前我一點都不覺得好
沒錯 我真他媽的BB CALL 自私
人生五十如夢似幻 織田信長如是說
他老兄也不過49歲 還沒到50勒
我距離50也不過17年多一點
很快 當初跟到班上的時候 我也就17歲多一點
耍帥的GYG 上完體育課自以為帥的抽根煙
然後梳頭梳到梳子卡在頭上的白痴希偉
一付自以為是很屌的多多( 現在還是很屌啊,至少進度都比大家快)
看吧 一下子15年過去了
我什麼屁成就也沒有

這一年 奶奶的過世 我真的心力交瘁
我從來沒心理準備 也不可能會有
這一天來的太突然太快
從以前我就害怕晚上突然接到家裏電話
那天還是接到三叔從醫院打來
煎熬的48小時 痛苦的瞬間
我承認遠遠超越我自認為我最親的爺爺走的時候
我很難形容我心理的感受
就像身體的一部分壞掉不會再好 多做什麼也徒勞無功
我很高興奶奶走之前從1/24號到3/21我都呆在台灣
也很高興幫他買了樂透中了400 他可以在買兩張又買了一條臘肉
更高興淑貞在那三個多月常常去陪奶奶

當淑貞檢查出來不孕症 我心理被割了第一刀
所有人只會怪我沒給淑貞安定的時候
你們怎麼沒自己想想為什麼
既然我已經成人 又為何干預我的生活
如果把我當小孩 那幾年我的確也是孤單一人
這是互為因果 我不想也沒必要怨恨誰
我最痛恨的是自己 沒早點想通
想通做人沒都好 有一好沒二好
不可能面面都顧到 又想做乖兒子又想做好先生
更想忠於自己 的確終於差點毀掉自己
只因為自己是個王八蛋 都替別人想 一點也不愛自己
最後大家都是受到拖累

年初三還是初幾 奶奶還問我淑貞看病看的怎樣
我怎麼說的出口 直到奶奶走之前都不知道
但是我相信始終知道了
因為這個BABE應該是奶奶給我的禮物
很痛很愛很珍貴的禮物
每當想到就心如刀割 沒人會懂
最近一堆屁事 又搬家又車禍又一堆問題
企鵝皮包又被偷 我不禁懷疑起風水不好
其實萬般皆由心 心定而萬是定
我真的太累了 累到不知道累
我一個人撐 旁邊卻很多人喜歡說兩句
我知道家人是為我好
但是我需要的是實質的幫忙
貞的有一個方向去做 而不是亂槍打鳥 或是超級大方向
那祇會搞的我更累而已

現在我想說 希望明年此時 我在涵館看我想看的夜景 或是 在晚上的福岡路邊站著吃路邊攤
累完這一年 我想該回到我的人生 燕雀焉知鴻鵠之志 不論你是什麼人
沒有夢想的人 很可憐

2 則留言:

AlexChen 提到...

有機會一起出個國吧

Joseph Ma 提到...

我已經在國外了
而且hawaii之約你跟老周已經晃點我兩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