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port Wikipedia

星期五, 12月 15, 2006

路走不下去,又永無止境.

當一條路,你已經身心疲憊,不想走下去
也很難走下去,根本走不下去.

但是看看前方,還是無止境的路.
看不到任何交通號誌,看到到休息站,看不到其他條路.
你會怎麼辦?

是不是人生就一定要過的像操場.在那轉啊轉啊,
來來去去,迂迂迴迴,都是像是在重複.
同樣的問題,一直發生?

做人還是個人造業個人擔吧

2 則留言:

AlexChen 提到...

加油!!
別被惡劣環境打敗了
就算 A.rod 再爛一樣支持!!

Joseph Ma 提到...

我很想撐下去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
我為什麼要撐下去
我也不知道怎麼做才不會被說自私
其實我有在想如果人一定要自私
這輩子我只想做一次
就那麼一次就好
只是我不是逃避的人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
我在過誰的人生
這樣真的對我比較好嗎?
到底誰對我好?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