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port Wikipedia

星期六, 12月 30, 2006

照片來啦 VOL.1 LOS ANGELES之SIMI VALLEY

我發現我的blog幾乎都是我用來幹醮的!
哇哈哈哈!
沒辦法! 心情好的時候不會想用電腦記下來
只想放在心中慢慢享受

12/24號(台北時間),在大家準備跟低鬧慶祝生日之前的3-4個小時.
用msn網路視訊跟他聊了一下.
低鬧說;blog怎麼都沒照片.上傳一下給大家看吧

我發現我變成一個完全不懂新技術的人了
應該說我還活在只有上網抓A片跟拍賣的時代

所以趁最近整理一下這兩個多月的照片
給大家看看
畢竟我最近還是失業在家,都說你是IT,我們這邊可能沒有適合你的工作
IT不過是一個虛名, 只要有心,上個補習班,人人都是IT



圖一:這是我們到美國吃的第一餐餐廳,
RED ROBIN 超級大漢堡.
當我看到這個漢堡的時候.深深覺得,
MLB都比較肥不是沒有原因的.
這個漢堡,我跟企鵝並沒有吃完.因為還有
超大洋蔥圈跟莎拉.









圖二: Halloween 就是萬聖節或稱作鬼節
當天小朋友會由家長精心打扮,
然後一家家敲門,當主人來開門之後,
就要跟他說 "Trick or Treat ?"
翻成國語就是"不給糖就搗蛋".
基本上我沒看過搗蛋的.
小朋友被嚇哭的到不少,因為佈置太恐怖了.

由右到左: Madison 我外甥女,60年代Disco Queen . Canova , Madi 的"男朋友', 60年代 Disco King , 其他兩位.Canova的堂姐堂哥. Canova他們家是泰國人.



圖三:在美國餐廳吃飯,剛好碰到生日.他們就會用店裡的材料幫你做一個蛋糕,剛好我三姨的兒子21歲生日.在美國是很重要的.因為他成年了,可以抽煙喝酒(正式公開的),也可以除了嫖妓跟強暴之外.有正當的性行為.

所以這家日本餐廳的老闆,送了這個特殊的蛋糕.
我們可以看到一個黃瓜下面放了兩個菴鶉蛋,但這不是重點.
請看對面,他放了一個淡菜(或是九孔之類的),而且感覺是挑選過的,跟我們在錄影帶中看到頗相似.

真不愧是日本人,果然是日本人搬到美國還是日本人.

但是很不幸的,那天我表弟他喝太多,只會傻笑跟嘔吐,所以他也沒看到,而那跟黃瓜,因為madi很喜歡吃,也被折斷了.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真不錯ㄟ
你的部落格
都會有酒啦!嘔吐啦
真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