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port Wikipedia

星期三, 12月 06, 2006

WELCOME TO 阿美哩咖

來美國已經一個多月了,經過感恩節那個BLACK FRIDAY的廝殺.
總算買到一台SONY VAIO 雖然是SOLO ,也只有區區512MB 但是好歹他還是VAIO.
況且只花了美金652元不到,怎麼能跟小雞那台來比.

感覺上一切慢慢適應,不過今天卻發生讓我很幹幹幹幹幹幹的事情.
突然覺得難怪這邊其他人種會非常討厭老墨,真的是有原因滴.
當初我11/20第一次考駕照,在有一段需要開到45英里的路段,我開在最內側車道,因為剛換完線,準備轉彎,突然一個老墨出現在30公尺不到的前方,準備跨越馬路,當然啦安全駕駛嘛,我就輕踩煞車.
準備看老墨會不會快步離開,沒想到監考官問我幹嘛煞車,直接開過去啊.
可是那個老墨還是非常的悠閒,像是在他家客廳一樣,慢慢來.
監考關在旁邊又說還不加速,當時真想拉下車窗,喊一句"慢慢來勒,在慢你就倒大楣了".
可惜這是不可以的,因為要安全駕駛,所以最後我就在煞車跟加速交錯間,驚險的閃過老墨.
應該是說我快開到那邊時老墨突然會走路了.
經過這樣的驚嚇,很不幸的我真的太緊張了,竟然在最後關頭,準備左轉,前方式綠燈,但是左轉是紅燈時,往前滑動了1公尺,因為我忘記了要看左轉燈號.當然我還是在線內.只是往前滑動一下,按照一般綠燈左轉模式.可是沒料到那個監考官,像是看到鬼一樣,整個人快從位置上跳起來說" Damn , Ridiculius , What are you doing ? " 然後接下來我知道他在罵我 ,可是我聽不懂,因為他沒有用常用字.

當然最後的下場是FAIL!

昨天第二次考試,最後也是FAIL,原因是我應該左轉要轉到像台灣那種雙黃線,但是他是外虛內實,在馬路中間像分隔島一樣,要停在裡面,可是勒因為我一般看到的是雙虛線,然後有兩邊左轉箭頭.
這邊勒完全沒有.所以我還是開到路口才轉.就這樣又FAIL了
第二次考官是個我兩倍大的外國女人,我是說體積.
按照他的敘述我應該要,轉到裡面確定兩方沒車再左轉.

經過這次教訓我今天又第三次去考.
結果這次是個機掰老墨,雖然他讓淑貞過關.
這更讓我覺得我被耍了的感覺.
企鵝一上車因為我阿姨在跟他說中文,
所以他只問企鵝一些開關等等在哪裡.
這次我勒他問我除霧器在哪,我跟他說了之後,他說怎麼用.
我在跟他說結果他竟然說不對.應該是怎麼樣怎麼樣
老實說哪個東西也是我表弟跟我說的.應該是車商跟我姨父說的
按下去是前面 轉上去是後面,轉上去案燈亮是前後.
結果他說按下去是前面.轉上去按下去是後面.
記了我一筆,然後到了開出DMV的時候我不知道要不要右轉,我就問他,
他竟然說你說勒?之前的監考官是會說,他會跟我說.三位都有說,當然他沒說,我自然不敢轉.
他問那句之後我說我知道是ONE WAY 但是你沒說我怎麼敢轉?
他就在那看著我.
我只好硬著頭皮轉.
結果路上被幹醮三次

第一次是綠燈左轉,對面一直來車,我在安全駕駛的距離下,當然不敢轉,沒料到他說,你為什麼不轉錯過了機會.然後唸一堆,我聽不懂我也不想聽懂.早知道我就他媽的轉過去,反正撞也是先撞到他,EAT MY PO PO , MR.RODRIGUEZ!

第二次是紅燈轉綠燈,旁邊一台卡車剛好擋到我的視線,我等他先走我再走,結果他幹醮說為什麼不快走,快啊 搞什麼.這次我一定不會先走,因為要是白目闖紅燈是先撞到我.

第三次就剛剛說的那個,這次這個老墨問我為什麼停下來?
我跟他說要看清楚兩方來車啊,他就說這不該停,快轉.
一直到20分鐘前我還在肚濫兩個人說不一樣,不過剛剛查了加州駕駛手冊,看到中間左轉車道(VC : 21460.5[c])裡面是說該打燈號,確定兩方來車,再轉彎.那個狀女人說的沒錯,幹你娘的AMIGO.偷渡習慣了是吧,沒事就要快跑前進.

結果最後回來被他在車上訓了10分鐘.說我都不會判斷紅綠燈,是啊 你要不要來台灣開看看,我看你跑多快.前面101看到沒左去右回.順便買一瓶一公升眼淚回來.

然後下車我阿姨問他,他又跟我阿姨說我都不會判斷要好好練習.
當然我的學習駕照被取消,要再去考筆試才可以拿.
老實說這真的讓我很抓狂,我算他扣的地方不到15個
這是可以過的範圍,但是他竟然說我是危險駕駛.我最好危險駕駛潘尼洛普克魯茲勒.

不要以為CANTU敲了幾支全壘打,幹掉老美,就翅膀硬了.
Hasta la Vista 我不想在這邊考了.
三個考官我都考過了,還每次都遇到特殊狀況.今天我去買了樂透.希望能跟考駕照一樣賽

幹 我好想念台灣人.因為被刁難時,可以問候令堂好不好!

What a mother fucXer Mexican!

沒有留言: